人民网>>关于我们>>动态新闻>>2014

人民网日文版LINE官方帐号上线 开创国际化社交平台

2014年06月17日17:03    来源:人民网    手机看新闻
人民网日文版LINE官方帐号上线 开创国际化社交平台

   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(吴颖) 人民网日文版今天在全球通讯应用LINE上正式推出官方帐号,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LINE的日文新闻网站。

    上线后,人民网日文版将每日在LINE上推送有关中国的政治、经济、社会、文化等领域的日文信息,以及围绕中日两国友好交流的特别策划等,并在LINE主页中定期发  布有价值、有深度的观点或评论性新闻内容,旨在为日本受众提供一个走近中国、了解真实的中国的全新窗口和互动参与平台。

    人民网日文版设立于1998年,是中国最早开设的全方位报道中国信息的日文新闻网站。 2008年,人民网在中国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第一个走出国门,在东京正式成立人  民网日本株式会社。

    关注人民网日文版LINE官方帐号具体步骤:

    1. 在手机上下载并打开LINE应用软件

    2. 点击“添加朋友”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按照在“更多”中找到官方账号→选择中国地区→找到“生活/新闻”分栏,即可找到并关注我们。

(责编:周子玉、赵岍)

相关专题
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>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